這篇是目前大二的兒子為所有想要達成目標的人所寫的,尤其是高中生 ~ 各位若有認識高中生,歡迎分享給他們喔!

#VajraX #心靈GinTonic
【心靈Gin Tonic】

為什麼目標總是好遙遠?Step by step S.B.S是唯一口訣~(上)
https://www.facebook.com/seca.taiwan/posts/pfbid0vDveeLCSMSmKekfYyKQsHP3oFrAWotxDuddqGRKfijAwLAKj847knUXcEu8ujTT9l

~為什麼目標總是好遙遠?重要的不是怎麼成功,而是面對失敗~(中)
https://www.facebook.com/seca.taiwan/posts/pfbid0h6d37XwWgnyVmMR5T9PVvgLwPnLic9q9F7T3LhgDN8eYxifUtQDBLayMS9BnyWWHl

~為什麼目標總是好遙遠?“種樹最好的時機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下)
https://www.facebook.com/seca.taiwan/posts/pfbid02BAj5xuXepW1qWXeTnhoXp4eeSHfxYEtq386wDp4FHoQK1Gkp6qcA3L7ngqsBrwgGl

同場加映:
兒子給自己的成年禮 ~ RAP 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nT0QVk6uMk
(歌詞中有許多年輕人的用語,其中不只三押、四押還有全押{押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