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緬懷 上師的恩德

尊貴的 上師 貝瑪多傑仁波切 , 已於7月五日清晨 圓寂 融於究竟法身虛空中

貝瑪多傑仁波切 來台傳授密法至今, 瞬忽已二十餘載 , 期間 仁波切 秉持秘密瑜伽士行止 , 默默給予諸多具緣弟子甚深法教, 含藏低調而不鋪張.

大圓滿法 空行心滴體系, 從 前行 升起次第 圓滿次第札龍 至 大圓滿 且切 妥噶, 皆已完整教授傳承 .

其他 忍真索都札龍, 蓮花空行, 敦珠傳承 利刃觸滅, 以及心性教導等諸多教導不勝列舉.

貝瑪多傑仁波切 謙虛 平易近人和藹友善, 與弟子之間更是和樂相處, 弟子們若有實修問題請示 則擷取重點隨順因緣給予口訣教導 ,讓弟子們能快速契入並掌握法要.

值此 尊貴上師 安住法性淨光莊嚴時刻, 弟子們除感恩 緬懷 上師的教導 , 唯有互相勉勵, 在實修道上更精進 方不辜負 上師的殷殷期許.

Yang Serena 分享了 1 則貼文

轉發 ~ 致全球海內外弟子

尊貴的 上師 貝瑪多傑仁波切(1942 - 2018)已於7月5日清晨隱沒法界,安祥進入涅槃。

值此上師捨報之時,請四眾弟子 實修 上師相應法,或 上師金剛薩埵,持誦 蓮師心咒,並安住自心。

目前正在美國傳法之敦珠三世法王,已至安放 仁波切法體之家中,進行後續相關處理,若有進一步消息當另行公告。

上師眷屬將在 尼泊爾 博大佛塔 為上師點燈祈願,四眾弟子可隨喜參贊。

郵局代號 700
帳號 0311157-0022831
戶名 : 高文義
Line ID: jinba111

台灣中心緬懷上師之文
https://www.facebook.com/100022871463959/posts/264402574332123/

Kunzang Dechen Chodron

Official Announcement

"The Parinirvana of Lama Pema Dorje Rinpoche

Yang Serena 分享了 1 則貼文

上師的慈愛和藹依然縈繞於心,願您乘願再來,不忘眾生 ~

貝瑪多傑仁波切圓寂之官方聲明: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084268821591566&id=100000254067141
(明日將有關於有緣弟子應作修持的說明,目前請先以百字明咒和上師相應法為主)
仁波切台灣中心:https://sites.google.com/site/sangchhenpema/home
仁波切的簡介:
http://blog.xuite.net/yeshi_tsogyal/twblog/142813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