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法上師: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

日期:102年7月14日(星期日)19:00 - 21:00白度母灌頂法會

法會地點:台北全德佛教藝文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報名方式:自由入場

主辦單位:智光禪林

~~ 重要訊息:白度母灌頂法會後,給予俱生時輪金剛短軌口傳,現場並開放登記請領法本。


親愛的法友您好!
*更新七月十四日時輪灌頂資訊:
1.時間:噶千仁波切將於14日的白度母灌頂法會後,給予俱生時輪金剛短軌口傳,現場並開放登記請領法本。

2.請領法本資格:仁波切指示,A.參加過時輪金剛灌頂,且B.受過本儀軌口傳者方可修習,因此,需A.B.兩項條件都具備者的法友,方可登記請領法本。
⋯⋯
3.請領方式:因此,為尊重密法及三眛耶之故,請您前來登記時,提供受過時輪灌頂的證明,例如本次法會的報到名牌或座位號碼、義工服、彌陀法本、自己拍攝之會場照片等,或參加過藏傳佛教四大派灌頂之相關時間、地點、上師等證明。

4.14日無法到場的法友:有參加6月30日時輪金剛灌頂法會,但14日法會無法前來的法友,請您找曾受過本次俱生時輪灌頂儀軌口傳的具德上師,請其口傳後並寫證明,方可登記請領法本。仁波切也指示,仁波切離台期間,可請耶喜老師、喇嘛等為眾口傳。----7月11日更新。


感謝您參與2013年時輪金剛灌頂與億次彌陀法會,法會之後,應諸多法友之提請,有幾件新資訊:

(一)七月六日前補寫牌位:仁波切慈悲開許,若因未參加或法會期間未能及時填寫阿彌陀佛之消災超薦祈福牌位者,請在七月五日夜間十一點前,以e-mail之郵件方式,將您的名單寄送過來, 由義工代為謄寫後, 仁波切將於七月六日的火供法會中一併燒走。(不限報名法會者,如有需求的十方法友,都可將您的名單,免費寄送至此信箱:kathy640414@gmail.com)

(二)時輪金剛短軌口傳:仁波切預計於七月十四日白度母灌頂法會後,口傳本次灌頂之時輪金剛法本(極簡軌),以供有心修持時輪金剛的行者觀修持咒之便。我們將於會場內登記想請購者的相關資訊,等法本翻譯好後立即聯繫。白度母法會資訊請見信尾附註。

(三)法會課程內容:阿彌陀佛法會、阿彌陀佛持咒閉關及時輪金剛法會之錄影資料,預計將於下週上網。仁波切慈悲開許,全程資料皆可公開,我們也會盡快將增修後之譯文文字檔,PO於官網及FB社團內。

謝謝您!

時輪金剛暨億次彌陀閉關法會工作團隊 敬上


附註:【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白度母灌頂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

日期:102年7月14日 〈星期日〉

時間: 19:00 -- 21:00

法會地點:全德德噶中心 (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報名方式:自由入場

仁波切今年離台前最後一場法會, 請法友們把握此殊勝珍貴之法緣 ~~

 

 

 

 

 

 

 

 

 

 

 

 

 

 

 

 

 

 

~~舊的行程

7月6日至尊噶千仁波切與努巴仁波切主法白財神灌頂與火供由於達香寺場地因素,請未報名者勿上山,以免無法進入2013年7月6日至尊噶千仁波切與努巴仁波切達香寺法會已報名額滿,並改為白財神灌頂與火供


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努巴仁波切

 共同於706

【主法:白財神灌頂與火供】

地 點:新北市石碇「達香寺」

時 間: 9:30 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