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同來協助亞青寺的醫療支援

 

亞青寺官網 http://www.yqwjcl.com/
http://www.yqwjcl.com/yqs.asp

…………………………………………………………………………………………

轉PO以下訊息


諸道友

 


去年到大陸四川省甘孜州的寧瑪派實修重鎮亞青寺與普巴上師學法。那是常住一、二萬僧眾的大寺,但因為非常偏僻,我九月底離開時,他們才在裝電線桿,若要用電就要靠發電機或太陽能,此地僧眾生活非常艱苦,唯一的醫療是個小診所,幾位非正式醫生,藥品不足,有些也是過期的。他們給任何病人的處理方式都差不多─吊點滴,聽說也有用錯藥過,所以年輕人死亡率很高。 
    

臨走時,寺院住持的翻譯法師(圓若師)拜託我們幫忙尋求醫療資源;那邊比較缺乏營養補給品、胃藥、感冒藥及眼藥,所以想募集一些藥品給他們,不知您能否提供藥品或購藥資金?您若願以藥品供僧,請與我聯絡:0916-245780
若能共襄盛舉,善款請寄至:

陽信銀行  新竹分行
戶名:黃德和
帳號:07102-001063-6
匯款時,請以電子郵件告訴我。我最後會把收支明細帳目傳給大家。

 
另轉寄圓若師傳來的電子郵件。圓若師在外國慈善機構工作過幾年,擔任醫療方面的英語翻譯,目前是亞青寺的藏語翻譯,協助亞青寺印經工作,負責勸募遊牧居民子女的教育經費。                                             
                       

 

敬祝    道安
                                                                 
黃德和 敬上

------------------------------------------------------------------------

黃師兄:
道安!
 
很高興收到您的來信!太感謝了。
 
我沒期待嚴喇嘛給我來電,知道他的情況就很開心了。我會給他儘快安排一些法事的,但願他老人家不受病痛的折磨。
 
我們這裏的情況您知道的,好的電腦用來做各種DVD節目,不好的電腦用來打字。凡是還能打字的臺式或手提電腦我們都需要。打字室的人很多,經書做不過來,在色達、爐霍、石渠等地寺院新開了打字室,我們缺設備缺的不是一般的。插電板等都需要。
 
至於藥品,這裏常見的病主要是心臟、肝膽、胃、關節等方面的。感冒病人很多,但都是風寒感冒,藥不對症沒用。另,因看托噶的原因,眼睛不好的人非常多,若能找到維生素e眼膏就好了。但我至今沒買到過。這裏生活條件差,能買些多種維生素過來也非常好,到時我儘量發給病人和老年人,身體好的就先不給了。
 
再次表示感謝!
圓若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