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教書,也許是每年都要考代課,所以第二年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教原班學生,所以我常告訴孩子,這一年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將我自己所學的知識及做人處事生活常規教給孩子。我也把握相處的每一天,每一年心中總有萬分不捨,而且經過一年,孩子家長同事都已熟悉了,我卻必須重新去面對新的環境,人、事、物。但我必須接受、放下,也許我不是一位很稱職的老師,但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也許學校的正式及代課機會愈來愈少,但只要自己是教師的一天,我仍會努力去做。

 

今天在金玉堂看了--宗薩欽哲仁波切所著的"近乎佛教徒"第一章,覺得仁波切所說的話,所提的例子都好生活化。


我的想法還有很多不成熟不正確,但我會再學習。謝謝您讓我有機會認識仁波切,認識了您,認識了大家,並參加這個讀書會,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