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勸請迴遮鐵狗年之惡時禍患─從障礙險道得大解脫〉一文開放索取:
諸位於今日下午一點之前填表索取的法友,檔案連結都已寄送到您所登記的電郵,如果沒有收到,就表示當時資料有誤(確實有不少退回信件,若能辨識例如com寫成con,或是ymail寫成ymai,皆已代為更正,但無法辨識者就難以處理),煩請再次填表並檢查無誤才送出喔!
有關大陸法友如何索取的疑問,台灣這邊的親友可以代為填表,但務必告知對方遵守「不公開、不分享」這兩個原則,避免引起不必要的煩惱,感恩!
恰逢龍樹尊者誕辰日,感念尊者深入探討空性並示現菩薩願行,讓後代佛門弟子受益良多!
面對當今世界局勢,希望我等皆能效仿尊者所教導的中道見地,既不過度焦慮,也不冷漠無為,共同為地球有情盡一份心力!
為此,想要了解如何在木龍年(2024)之前迴遮鐵狗年(2030)惡時禍患的法友,煩請填表索取,我們將在八月底前發信回傳: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pKOSSzoH53ponCZJoxSonUNHcr6vizjnwq94O5PrwNuFElg/viewform?usp=pp_ur
~普賢法譯小組於2022年8月21日龍樹菩薩誕辰日開放大眾索取中譯本,祈願賢善增長、世界和平!
13
觸及人數
2
互動次數
散播分數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