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4日下午2:15 
分享對象:所有人
所有人
元旦假期,一家人難得歡樂桌遊,老媽子看著朋友送來的蛋糕,若有所思地說:你們兩個生日快到了。我們家族大多人生日都在冬天,就我一個在秋天。
女兒接口說:欸,我的生日在寒假,而且都是快過年,誰要出來聚餐,很少有機會和朋友慶生好嗎?
兒子悠悠地飄來一句話:是哦!那我寒假第一天生日,很好嗎?今年還隔天要大考,怎麼說?!
是啊~我這位陪考家長怎麼可能忘記呢?
好,桌遊兩場你都沒拿第一名,這個算你贏,我們甘拜下風。
~ 附上大自然贈送的菊花,慶祝我重生一週年。
9則留言
1 次分享
留言
分享

Yang Serena
 分享了 1 則動態回顧。

1月4日下午10:16 
分享對象:所有人
所有人
原來那位神內醫師真的講對了!各位如果有不明的暈眩,一定要仔細檢查,也千萬記得別再熬夜或久坐,因為那樣都會導致下肢靜脈血栓而可能和我一樣中風喔!
2018年1月4日 
分享對象:所有人
所有人
這三天創新了好幾項紀錄,但最好是到此為止且唯我獨享 ~
1. 合起來只洗一次澡 (當然不敢和去西藏的人比)
2. 合起來只吃一碗粥 (十元那種) 和幾口小菜 + 三杯黑糖溫水 + 吊點滴一次
3. 合起來臥床超過五十小時 (都可以唸完三百圈的桑巴倫珠瑪了!)
4. 四十小時沒有開網看訊 (這其實是好事,應該再破紀錄)
5. 輻射量爆表 (本來腹部一張X光就好,醫護人員聊得心情很好,拍了五張角度才對) (外加腦部一張和斷層掃描)
6. 一個急診加兩個門診 ~ 重點是被醫生所言嚇到忘了本來該有的常識 ~ 神內醫師早上說,妳下肢的靜脈曲張可能會有血栓跑到腦部 (啥子?) ; 還好心外醫師下午說,哪有可能?要有也是堵住肺部血管變成肺栓塞 (那也挺恐怖的)。
總之,診斷為原因待查的眩暈症之後,回家繼續躺到剛剛終於有醒來的感覺。結論就是 : "修行給力否?一暈見真章!" (顯然是完全無力!)
~ 照片中的小孩和大人是這兩天在醫院義演的志工,謝謝他們為不時欲嘔的我帶來清新的空氣!
3則留言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