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師兄大德:

吉祥如意!

感謝十方大德的共襄盛舉,藏曆元月一日(國曆2月11日)神變月初一、藏曆元月十五日(國曆2月25日)佛陀神變日、藏曆四月七日(國曆5月17日)佛陀誕辰日、藏曆四月十五日(國曆5月25日),學會均按慣例舉行了大規模的花供、燈供、水供等普賢雲供大法會;並於藏曆元月十四日(國曆2月24日)殊勝神變月期間舉行了放生大法會,所有活動均由尊貴的 圖登諾布仁波切親自領眾共修,參與師兄們均同霑法喜。

藏曆六月四日(國曆7月12日)為佛陀初轉法輪日,本月所作任何善惡增加十億倍,是難得殊勝的累積資糧的機會,學會將依循往例舉辦普賢雲供法會。

本年度第七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將於國曆8月15日(星期四)晚上七點舉行,懇請各位會員大德踴躍參加,並請繳交年費2,400元。

時光荏苒、轉瞬即逝,學會自成立迄今即將屆滿十八年,感謝十八年來認識與不認識的十方大德給予我們的支持!正因為有各位作後盾,學會每週固定二天不間斷的傳法、《慧光集》、《慧音系列》的出版,才能穩定、持續地成長、茁壯,您的每一分贊助都功不可沒。在此,也誠摯地期盼更多的法友加入護持我們的行列,讓我們能夠更善盡弘傳佛法之責!

§上師圖登諾布仁波切將於六月中旬閉關寫作,故於6月12日~8月4日期間,每週二、週日的課程暫停。其他薈供等各項法會照常舉行。

 

慧光集 連結網頁~~

 

感謝十方法友的踴躍護持,慧光集(五十四)《彼岸之舟》已於四月底順利發行。歡迎十方大德請閱!

慧光集(五十五)《旅途腳印》及慧音系列(十二) 《慧燈有聲書一》將於六月上旬發行。歡迎十方大德請閱!

 

慧光集預告:

慧光集(56) 《般若攝頌淺釋一》

堪欽索達吉 講著

佛經有佛陀身、語、意、功德、事業加持,及佛陀開許結集與親口宣說七類,而《般若攝頌》乃釋迦牟尼佛親口宣說,在顯宗的經典中它異常珍貴。在藏傳佛教中,大家都很重視《般若攝頌》,有許多老修行人都把它與《文殊真實名經》和《普賢行願品》列為日常課誦,而且法本也經常不離身體。全知米滂仁波切在《般若攝頌釋》中說:講聞此經有講聞所有般若的功德。

《般若攝頌》是廣、中、略三大般若的總結;在藏文中,《般若經》有十二大函,其精華要義就是《般若攝頌》,當然再簡略就是《心經》。可見,學習本經非常有必要。但原頌艱澀難解,通過堪仁波切深入淺出的講解,將有助於我們窺其堂奧。

本書預計2013年九月底出版五千本,費用初估四十萬元。懇請十方大德踴躍贊助,俾令正法得以廣弘,功德無量!

慧音系列(13) 《慧燈有聲書二》

堪欽慈誠羅珠為讓眾生得聞佛法,以各種現代方法方便利益眾生,特別請專業錄音人士將《慧燈之光》1~8集錄制成有聲系列。慧音系列分成二次出版,《慧燈有聲書二》欲計2013年十月下旬出版,費用初估十萬元。懇請十方大德踴躍贊助,俾令正法得以廣弘,功德無量!

慧光、慧音請閱方式

學會已於全省各地設立多處流通點,方便各區就近請閱,同時礙於學會極有限的人力,故而從今起學會不再寄閱,外縣市讀者若需索閱,煩請自行覓人代為請閱。不週之處,尚祈見諒。

學會開放請書時間為:星期六下午2:30~5:30。

 

中華民國寧瑪巴喇榮三乘法林佛學會
地址:台灣台北市100汀洲路二段115號5樓 電話:886-2-2367-6728 e-mail:larongtw@ms68.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