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師如我像
GR 如我像 3.jpg
 
今日恰逢藏曆六月初十北伏藏傳承蓮師誕辰日(一般說是五月初十),與大眾分享這篇由秋林伏藏中取出的蓮師本生略傳《出自深法七類––烏金傳記:滿願樹》,無論閱讀、念誦、持有,皆十分具義 🙏
 
祈願世間賢善增長、諸位吉祥安康🌸
 
 

 

以下圖文來自網路:

#西瓊寺殊勝的蓮師像

法王如意寶說過:
「世界上沒有比這個更殊勝的蓮師像」,見一面能消往昔殺100人的罪業,是法王前世列繞朗巴伏藏師和龍多活佛前世赤洛活佛依照授記此地需建蓮師像而親手做的,此蓮師像位於地球上的一個重要穴位,下面鎮壓了魔眾,此地更是空行薈供處,修空行法、度母法、斷法很易成就。

蓮師裝藏: 一捆半個手臂長的蓮師頭髮(是赤洛活佛取的伏藏品,顏色像孔雀羽毛,上面有七彩,能穿過水晶)1987年,法王如意寶朝聖五台山前,就是先到達西瓊蓮師寺,從這裡發願前往五台山的。

法王如意寶晉美彭措曾經說過:「一生能夠見三次這尊蓮師佛像,可以永遠不墮三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